福莉诗

飞鸽博客/inner同名

出去喝茶

是临睡前蔡到不行的激情短打,拟人

cp是跑堂狗腿和小偷兔

我爱动物餐厅!!!


“我说你啊,这个星期第五次来我们这儿“借”小鱼干了吧?小偷也要有点素养和脸皮好么?”皮毛光滑的暹罗猫虽然手上端着茶具,但依然把面前就算算上兔耳也不及他高的兔子堵在墙边。他现在到是觉得要是不戴那猥琐至极的眼罩和袋子那兔子还是挺清秀的。面前的兔子依然不知羞耻地咧开嘴巴笑着:“我这次来还什么也没得到呢,我可不甘心就这么走了。”今天的天气依然像往常般暖融融的,阳光打在了兔子的半边脸上。跑堂的猫嘴角弯出一个好看的弧度:“那我就给你点东西好了。”说着就往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据目击者——当时正在桌子底下掏小鱼干的鸡蛋先生称,他这辈子还从没见过有谁的脸能变得这样红。小偷兔日后依然继续来到这家餐厅,不过他的目标似乎不是小鱼干了。这当然是好事,不管是对餐厅,对那个跑堂的,还是他自己。而全餐厅的人也很高兴有个店员脱了单。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