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莉诗

飞鸽博客/inner同名

【厂律】无题意识流

磕了那么久粮终于交党费了

文笔烂到发指注意!

短小注意!


莱利不知道自己怎么爱上那个下等人的。

只是每一次在以失败收场的游戏后,在每一次不令人愉快的会面后,他会轻轻抚摸那些得不到治疗的,让身体和心一点点变成碎片的伤处,如一只野猫般哀哭着舔舐,在霉烂的街角里无声地体会着这份不正常的,从心底长出的爱情。除了这个词他想不出还有什么能形容他对里奥的感觉。

他会在阴影里嘲讽自己的懦弱和虚伪,偏偏他的演技又是如此的逼真,有时连自己也相信那份表现在脸上的惊恐和厌恶。但他早在内心深处明白他一直只有一个上等人的皮囊,那样依赖他的面具,以至于已经不可能撕去它。面具之下恐怕是只有蠕动的空虚。内心那团名为里奥的火便显得更加闪亮。

每一个毛囊都在嘶叫将渴望浸透全身,他什么方法都试过了,总算没在那黑暗潮湿的地下室里,在粗绳与鲜艳得不真实的狂欢之椅的束缚中变成一个下贱的娼•妓——尽管代价是将下唇咬出血。他明白他无法抛弃最后一丝可怜的上等人的尊严,而只有不知何时寄居盘旋在他内心等待啄食他内脏的乌鸦知道他的内心就像一个将被强•奸的人徒劳地抱着最后的衣物,怕是,没有多长时间可以抵抗了吧。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