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莉诗

飞鸽博客/inner同名

【虎火论坛体】那个混混不旷课了!

•初次尝试论坛体

•现代校园paro

•风河雷影四个学院

•ooc严重,时间线错乱有



1L 如题,本人是一位影院学生,今天午休时出去上厕所,发现……虎掌回来了!!!还安安稳稳坐在教室里!还是数学老师在讲!我简直不敢置信啊!!我不知道详细情况,所以我才把这个贴发在四棵树公共讨论区而不是影院主页……有雷院小伙伴能跟我解释一下吗?


2L 前排。冒昧问一下,虎掌……是谁呀?


3L 楼上一定刚入学。我来解释一下。虎掌,艾琳亨特学校校内著名帮派“黑森林”雷院头目之一,老子是上上任雷院院长,天赋异禀,语数理化英体美样样精通。因此觉得太过无聊而经常旷课但硬是成绩爆好。


4L woc这么牛的大佬么?!那他到底为什么要回来上课呢?


5L 对啊对啊,为什么


6L 嗯我是雷院的,老实说看见他回来我也很吃惊,但是他好像也没有认真上课的样子反而一直在盯着教室某个角落还在传纸条。


7L 他的目的肯定不是回来上课……


8L 长尾

大家好我来冒生命危险来讲我们老大的八卦了(要不是我知道他不常逛学校论坛我才不说)我是他手下之一,前几天我们在校外瞎逛的时候他突然对我们说:“知道怎么追人吗?”那神态特扭捏!好像还有点脸红!脸红啊!那效果,啧啧。主要是,完全不搭啊。


9L 妈呀不会吧,我记得虎掌以前不是谈过恋爱吗?一段和雷院那个叫金花的,一段和校外那个叫莎夏的洋妞的。是我知道他是长得帅所以这俩女的都是倒追的,我实在想不出他追人的样子。他的气质让我是在联想不到他主动追女人的样子。


10L 乌爪

呵。


11L 楼上貌似知道些什么?


12L  快说吧10L


13L 同求


14L 同求


15L 乌爪

那我就直说吧。我也曾经是他手下,但是嘛我某次……倒大霉得罪了他。然后就是校园欺凌你们懂得,总之我已经辍学去学校附近一个老板叫巴利的杂货店里打工了但论坛我还能上。今天我下工回家时突然看见两道影子从我面前狂奔而过……我没看清前面一个是谁,但我十分肯定后一个是虎掌。所以我脑子一热悄悄跟过去看了。结果你们,tmd肯定想不到我看到了啥。


16L 别卖关子说吧


17L 心疼你,但是快说


18L 快说


19L 乌爪

我跟他们到一个偏僻的无人拐角,听到一阵“不要啊”之类的喘声然后我看见,虎,掌 ,强,吻,上,去,了!我也认出了被亲的那个,那是,星族啊,和我同岁的转学生火心啊!!!


20L 什么!!!?


21L 就是那个雷院校草帅得惨绝人寰的火心?他俩怎么会凑到一起的?!


22L 乌爪

向星族保证我没有骗你们。


23L 这帖子浏览数已经创几个月新高了。


24L 我嗅到了一丝腐女大队的气息。


25L 还等什么,姐妹们,产粮啊。


26L 仔细一想这两其实真的很有cp感,一个大型霸道混混攻和清秀弱受……诶嘿嘿(º﹃º )


27L 明天雷院那儿应该就要炸了


28L 我来艾特正主@火心 @虎掌


29L 吃瓜.JPG


30L 火心

……


31L 快看姐妹们!是正主啊啊啊!


32L 火心请问你什么时候公开?是双方你情我愿的吗?今后有什么打算?


33L 哈哈这下火心尴尬了


34L 火心

……问虎掌去,与我无瓜


35L 哈哈火心成功把坑甩给了他老攻哈哈哈


36L 我记得虎掌不常上论坛来着


37L 虎掌

不过有时也会上——比如说当首页第一个帖子就是有关我家小宠物猫和他主人的时候。


38L woc


39L woc


40L woc


41L 破队形,我想问这宠溺的用词……真的石锤了啊啊啊!


42L 这下无数妹子要失望了。


43L 但腐女会兴奋起来,明天,甚至今天晚上就会有很多很多粮涌出了嘿嘿。


44L 申请加精吧楼主。


45L 楼主

这就去

————————封楼,纪念这段神仙爱情————————————


评论(3)

热度(1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