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莉诗

飞鸽博客/inner同名

【虎火】虎星的两个期望

•无脑瞎糊练笔

•又名《虎星的自我攻略》


当小虎对着宠物猫父亲的绿眼睛呲出牙齿的时候,他打心眼里希望自己这辈子别再跟宠物猫扯上任何关系。

于是后来他就因为揍了一只黑色幼崽宠物猫丢掉了星族透明长老们给的九条命,因为与蓝星一手提拔起来的宠物猫作对而落得个灵魂消散的下场。

……行吧,算你们狠。

于是他退而求其次,期望自己的子孙们别跟宠物猫扯上任何关系。

于是后来他儿子就跟宠物猫的女儿在一起了顺便还被她妹坑了一把,于是后来他外孙就跟宠物猫外甥的孙女跑了。

……虎星怀疑猫生.JPG

他想,那只宠物猫魅力究竟在哪儿能让自家不成器孩子着迷他家的崽儿?他长的明明也不是很好看。

也就是有一身火焰色的虎斑毛,虎星想起他用牙齿和爪子抓在上面时都能感觉到那上面的温暖,令他想起很久以前育婴室里豹足的窝。也就是有双大大的,深不见底的新叶季一般的眼睛,当光线打进那透明的绿色宝石,便引起一道道晶莹的浪。

哦!虎星惊讶地发现自己差点就要落入那片绿色的海。

也就是,精致的耳廓搭配他标志匀称的脸孔……

虎星觉得不愧是唯一一只被艾琳在猫物表上冠以英俊二字的猫啊,啧啧。

这当然不是说虎•傲娇•最讨厌宠物猫•星会消解对他的深仇大恨,就算饿死死外边从悬崖上跳下去也不会。只是,他突然期望,那几对自家崽和他家的cp,能过的幸福。

end


评论(6)

热度(2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